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政协机关召开“两节”警示教育会

阅读次数:11335 作者: 刘夏 信息来源: 市政协机关 发布时间:2022-09-14 15:59
[字体:  ]

中秋、国庆来临之际,9月9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两节”警示教育会。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房继红主持会议并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作了党课辅导。

房继红指出,节假日是“四风”和腐败问题的易发高发期,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党性原则的关键环节。召开警示教育会就是抓住这一关键时间节点,警示告诫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廉政意识,讲忠诚、讲规矩、讲廉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管好自己、带好队伍,着力营造风清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她强调,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要保持清醒,始终对权利心存敬畏;要守住底线,筑牢廉洁从政“防腐墙”。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通报和省纪委监委关于4起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对机关节日值班和疫情防控纪律进行了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