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气象局党日活动走进阜阳市史志馆

阅读次数:7774 作者: 陈星 信息来源: 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08:36
[字体:  ]

为进一步丰富“四史”学习教育内容和形式,厚植气象党员干部家国情怀,9月16日上午,市气象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20余人走进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市史志馆,开展“深入学党史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1.jpg

阜阳史志馆党史展览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部分。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下,大家回顾了一段段充满艰辛的革命故事,浏览了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复原了一幕幕波澜壮阔的历史场景,全面了解了阜阳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开展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3.jpg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特别是阜阳地方党史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理念,加快推进阜阳气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