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集体谈话会

阅读次数:6676 作者: 林怀进 信息来源: 市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2-09-23 08:47
[字体:  ]

近日,市委编办召开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集体谈话会,传达省纪委办公厅《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顾中伟要求,要一以贯之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干部要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严防“节日病”。一是要严明廉洁纪律,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守好纪律底线。二是要严明生活纪律,严禁酒驾醉驾,严禁参加黄赌毒、封建迷信、涉黑涉恶等违纪违法活动,切实把纪法要求转化为行动自觉。三是要严明疫情防控纪律。以高度的责任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确保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四是要严明工作纪律。严禁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在带班值班期间饮酒或擅自脱岗漏岗。

顾中伟强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要求,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增强底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知敬畏、懂规矩、守纪律,持续树立机构编制部门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