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阜阳电信坚守中秋节点强化节日监督

阅读次数:6582 作者: 王永清 信息来源: 阜阳电信 发布时间:2022-09-26 08:51
[字体:  ]

中国电信阜阳分公司纪委坚守中秋时间节点,通过节前廉洁提醒、警示教育、监督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有力推动节日风气持续向好。

提高思想认识,划出纪律“红线”。节前下发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和中秋节廉洁提醒,督促系统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发挥“头雁效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引导干部员工自觉遵守纪律要求,绷紧廉洁自律之弦。

开展案例教育,强化警示震慑。节前召开全市警示教育大会,邀请市纪监委领导到公司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OA通知、工作群等方式转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公司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违规操办升学宴和酒驾醉驾等方面的典型案例,并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震慑,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紧盯重点事项,从严监督检查。通过明察暗访对公司物流快递开展检查,严防隐形变异“四风”问题。节日期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公务车辆是否按规定停放、是否违规使用公车、职工食堂管理、校园营销等方面开展监督。紧盯安全生产、节日重保、疫情防控和违规操办升学宴等重点事项,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