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委宣传部开展“弘扬廉洁家风加强作风建设”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9126 信息来源: 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15 08:57
[字体:  ]

9月8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宣传部将加强作风建设与节日廉洁教育有机融合,邀请市纪委监委纪法微宣讲队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擦亮作风建设亮丽名片”为主题的纪法微宣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燕少红主持,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宣讲队成员市纪委监委政策法规研究室四级主任科员闫晓璐、市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监察科副科长高强强、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学艳分别从“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个方面总结回顾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十年来的深刻变化,系统介绍中央八项规定出台的时代背景、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实践,深入分析“四风”问题的本质、危害及其表现,全面总结纠治“四风”问题的主要做法。宣讲活动紧贴阜阳实际,以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会议指出,此次纪法微宣讲既有理论阐释、又有生动案例,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可以概括为“全面讲、精准讲、生动讲、示范讲”,让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重要指示批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积极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扎实改进工作作风,紧扣“三线”、推进“三重”,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