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文明办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5889 信息来源: 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9-22 15:08
[字体:  ]

为增强党员国防意识,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9月16日,市文明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到阜阳军分区军史馆参观学习。

在军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血色印记、铿锵步履、领导关怀和将星璀璨四部分展出内容,详细了解了近现代发生在阜阳的军事活动,阜阳儿女在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时期的奋斗史,以及改革开放以来阜阳国防建设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

1f8b74797a0c525274041a8f7e2a6a7.jpg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对国防军事知识的了解,加深了对革命先烈在烽火岁月中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精神的体悟,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履职尽责、奋勇担当,齐心协力推动阜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向新台阶。

512d3e0626b8ee5b463487b75354499.jpg

参观完军史馆,全体党员还听取了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主办的全民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了解了我国国防教育形势与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