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工业经济学校深入帮扶村开展帮扶走访暨金秋赠书活动

阅读次数:8533 信息来源: 阜阳工业经济学校 发布时间:2022-09-26 10:13
[字体:  ]

9月20日上午,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党组成员、阜阳工业经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周波带领帮扶干部到包保帮扶村颍上县赛涧乡江台村开展帮扶走访和金秋赠书活动。江台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等相关人员参加。

在江台村党群服务中心,周波一行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举行座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关于“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改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周波对驻村工作队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党建工作,突出党建引领作用。二要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整改的进度。三要把基础设施项目申报和“四议两公开”结合起来,用民主决策的方式,去拟定和推进项目,让群众和党员参与进来。会后,周波代表学校,向该村党群服务中心赠送了200多本党建书籍。

随后,周波一行深入到脱贫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脱贫户及其家人的身体状况和看病就医等情况,并对相关帮扶政策进行宣讲,鼓励他们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嘱咐驻村工作队继续做好困难群众的走访和关心关爱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