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移动公司开展“我在移动写青春 我在移动建新功”青年大讨论

阅读次数:7591 作者: 牛婧 信息来源: 阜阳移动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15 15:15
[字体:  ]

9月8日,阜阳移动公司召开“我在移动写青春 我在移动建新功”青年大讨论,阜阳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卫祥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纪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公司的青年党员、青年内训师、青年团员共计21人参加了大讨论。

纪委办公室资深经理、老党员许彪同志为大家讲述移动好传统,回顾总结移动人身上的奋斗精神。青年党员结合岗位工作,梳理查摆“三比三看”,亮身份,讲差距;青年内训师从“师带徒”的角度分享心得体会,传承红色基因;青年团员聚焦“三个问题”深入剖析反思,明确改进目标。会议现场气氛热烈,讨论发言积极踊跃,青年人人参与、敢于自我革命的氛围浓厚。

党委书记孙卫祥同志围绕为什么要开展青年大讨论、青年工作有哪些要求、青年人要怎么做三个方面,解读了党中央、上级党组织关于青年工作的部署要求、中国移动发展战略,重点介绍了分公司优秀青年人才队伍建设规划,鼓励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并对分公司团青工作提出要求,指明提升方向。分公司团委将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握公司发展战略目标,勇担青春使命,奋力谱写青春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