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林业局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四史”及意识形态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阅读次数:7147 作者: 刘传凯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15:17
[字体:  ]

为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学习自觉、提升学习质量、检验学习成效,9月19日,市林业局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四史”及意识形态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方式为闭卷笔试,分单选、多选、简答三类题型,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党纪、“四史”及意识形态知识。在知识测试前,市林业局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例会、“三会一课”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决策部署,并印发了应知应会小册子。

通过学习测试,检验了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成效,有力促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营造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浓厚氛围,激发出党员干部为促进全市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