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服务党建 > 党建创新品牌展示

阜阳移动公司“党建+特色”打造工作新亮点

阅读次数:12143 信息来源: 阜阳移动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6 14:31
[字体:  ]

阜阳移动公司持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在推进组织、身份、方法、载体、评价五维深度融合的基础上,重点以打造“两和”3.0、党建联创、党建品牌和书记项目为抓手,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筑牢建设根基,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发展优势。

一是精准发力,推动“两和”全面延伸。阜阳移动公司依托网格党群园地、微宣讲等形式,结合学习强国等指尖课堂,强化网格学习教育;统筹“实训、战训、驻训”等多模式为网格赋能,丰富网格人员技术资源;加大倒三角支撑力度,夯实网格支撑资源;鼓励网格与所在地乡村、社区等基层党组织开展“微和创”,延伸“和创触点”。截止8月底,网格倒三角支撑满意度99.7%,通信客户净增达标网格占比92%,网格战训参与率100%;开展“五同活动”近30场次,新增和创单位17家,签订信息化项目创收超1000万元。

二是联建聚力,协同基层支部注智赋能。以解决问题提质增效为目标,按照市县、前后端协同原则,刷新2022年度支部间党建联创清单。联创支部间针对生产经营中基层建站、流程困惑、资源分配等问题攻坚克难,制定攻坚克难项目10个。通过联创,分公司发展难点、堵点问题得到高效解决,“1+1>2”的功效发挥明显,联创突破边界打破壁垒,不断提升后端职能部门支撑力度,构建各支部间创一流的竞争合力。

三是深耕细耘,推动党建品牌焕新提升。16个党支部结合品牌实际,制定创建举措清单200余条,同时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举办2022年“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读书演讲比赛,引导全体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通过“品牌故事汇”积极宣传在5G网络质量提升、重大经营活动等急难险重任务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人物事迹,创新“读书分享会”活动载体,以小故事释放大能量,不断提升品牌价值。

四是多措并举,推进“书记项目”做细做实。阜阳移动公司围绕重点工作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由党委统筹、党支部推动、岗区队执行,直面基层发展转型中存在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16个党支部立项37项“书记项目”。建立“一个问题,一个项目、一名书记、一支队伍”四个一推进保障机制,紧盯项目实施、项目调度等环节,定期通报进度,努力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双提升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