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纪法教育周”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6348 信息来源: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30 15:10
[字体:  ]

为加强对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纪法教育,进一步强化纪法意识,培养纪法思维,9月26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纪法教育周”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做细做实纪律教育和法制教育工作。

图片1.png

活动中,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处分法》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观看警示教育片《欲随权涨 迷失心智》以及廉政微视频、微电影,参加了党纪法规线上知识测试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看到曾经的党员干部在镜头前懊悔、自责,警醒教育大家要引以为戒,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严格依法履职,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