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公管局组织开展“纪法教育周”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阅读次数:8062 作者: 康悦 信息来源: 市公管局 发布时间:2022-10-12 08:29
[字体:  ]

10月9日上午,市公管局开展了“纪法教育周”暨党员活动日活动,以“深化纪法学习教育、筑牢防腐拒变底线”为主题,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纪法教育。

聚焦党章党规党纪,特别是中央、省、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典型案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

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年轻有为莫妄为》,通过市纪委曝光的案件,深入解剖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例所产生的根源和影响,为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进一步敲响了廉政警钟。

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在参加党员活动时指出,此次活动既把纪法教育有机融入党组织生活中,也是践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的一次生动实践。他结合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从提高政治意识、筑牢思想之基、认真履职尽职、增强使命担当、提高能力水平、坚持清正廉洁等6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工作岗位,主动履职尽责,努力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