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全市“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微宣讲”走进市政协机关

阅读次数:6520 作者: 马炳帅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发布时间:2022-10-14 08:31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2日上午,全市“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微宣讲”巡讲“习习春风”微宣讲团第四小组受邀走进市政协机关,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微宣讲团3名成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阜阳万千气象”等专题,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