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宣讲”走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6710 作者: 乔保伟 信息来源: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10-14 08:48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2日,阜阳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宣讲”团第四小组受邀走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作专题宣讲报告。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巫振主持宣讲会。

1(1).JPG

报告会上,“微宣讲”团3名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阜阳万千气象”等专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详细解读。

巫振指出,“微宣讲”团的报告内容丰富、讲解精彩,对人社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全力做好人社工作,以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意义。

巫振要求,人社党员干部要持续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必读书,日日学、时时悟,更加深入地掌握领会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对人社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结合起来;要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自觉行动。

巫振强调,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隆重开幕,全局同志更要扎实践行阜阳人社“四心四到”服务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营造良好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