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东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暨“欢度国庆节•喜迎党的二十大”征文比赛表彰会

阅读次数:8330 信息来源: 颍东区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11-17 11:12
[字体:  ]

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动区直机关党组织全面优化提升,11月11日至13日,颍东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区直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暨“欢度国庆节•喜迎党的二十大”征文比赛表彰大会,全区110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区直单位当前党建工作实际情况,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范党员发展工作、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等5个课题进行集中培训,并对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旨在着力打造党性坚强、能力优良、作风过硬、勇于担当的机关党员干部队伍上持续发力,不断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党支部的工作规程、党员的发展流程等相关业务工作,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开阔了视野、学到了技能,为今后把握发展大局、看清发展趋势、理清发展思路、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随后的征文比赛表彰大会上,大会组织者为获得比赛的一、二、三等奖颁发奖牌和证书,本次征文比赛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和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历经1个多月,全面展示了全区上下喜迎二十大、展现新时代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攻坚克难、担当奋进意识,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颍东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