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送学上门!退休老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次数:9642 作者: 张旭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11-18 16:09
[字体:  ]

为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确保学习全覆盖。2022年11月18日下午,阜阳市直工委开展为退休老干部“送学上门”活动。

活动中,市直工委领导为退休老干部送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学习资料,鼓励他们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为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Collage_20221118_160008.jpg

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书记钱法山接过学习资料后表示:一定带领离退休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努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不断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引领广大退休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阜阳市直工委的各项建设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