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9173 作者: 杨传科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11-18 16:46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受新时代阜阳发展变化新成就,11月17日,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阜阳市规划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Collage_20221118_162427.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先后参观了城市概况、历史溯源、建制沿革、阜阳印记、建设成就及总体规划等主题展示空间。参观中,市规划馆以现代高科技手段为依托,通过透明液晶屏、城市巨型沙盘、超大LED屏幕、互动影院等形式,集中展示了阜阳的人文典故、悠久历史、古典建筑、物产特产、交通变化、城市变迁等,使大家全面了解了阜阳市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和未来阜阳的宏伟蓝图,对阜阳的历史、现在和未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工委全体党员对阜阳发展变革的了解,大家纷纷赞叹阜阳城市变化日新月异、成就巨大,并表示通过参观,深刻感受到了阜阳的发展魅力,作为阜阳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力争为实现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