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阅读次数:9724 作者: 王玲玲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11-18 17:39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11月16日至11月18日,市直工委举办为期三天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工委书记李涛作开班动员。

1111111.JPG

李涛开班动员时强调,要真正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清楚:一是为什么学。二十大报告博大精深、意义重大,是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面推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具有重大意义。二是学什么。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三是怎么学。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做到相互启发、相互学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2.jpg

此次专题读书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第十七期市直机关“书记讲堂”报告会,又专题学习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内容;既有实地参观阜阳市规划馆,又有走访调研帮扶村;既有党员干部交流发言,又有为离退休老干部送学上门。大家纷纷表示,专题读书班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奋力推进阜阳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工委将在抓好自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指导市直基层党组织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发现典型,凝练亮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直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