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政协机关赴阜南县龙王乡合胜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次数:6313 作者: 刘夏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发布时间:2022-11-25 11:02
[字体:  ]

为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向基层延伸,11月23日,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房继红赴帮扶联系的阜南县龙王乡合胜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发放相关学习资料。乡村两级部分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和村老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房继红首先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党章修正案的重大意义。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在深学习中做到真懂真信、在广宣传中推动入脑入心、在大贯彻中实现见行见效,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房继红强调,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找准工作重点,在不断夯实产业发展支撑、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和美乡村建设、有效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上下功夫,努力为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2.png

当天,房继红还深入合胜村村民程登位家中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