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公交集团打造“四个课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次数:7391 信息来源: 阜阳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22-11-25 15:11
[字体:  ]


凝心聚力担使命,踔厉奋发谱新篇。近日来,阜阳公交集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创新和重大决策部署,立足工作实际,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打造“四个课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功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21125150847.jpg

建好主阵地,打造“固定课堂”。阜阳公交党委通过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组织劳模先进集中收听收看开幕式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基层党支部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采取系统学习、集中宣讲、专题研讨、培训辅导等形式,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在集团公司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微信图片_20221125150843.jpg

用好云平台,打造“移动课堂”。充分利用公交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群每日一学等平台,不定时推送党的二十大报告权威解读、相关新闻报道等内容,号召全体党员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学”“就地学”。坚持学练结合,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线上答题活动,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在经常,融入日常。

微信图片_20221125151020.jpg

宣讲进一线,打造“流动课堂”。持续开展阜阳公交党建特色品牌“初心驶者 一路同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一线、进车厢、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系列活动,通过公交宣讲队宣讲员广泛讲、先进典型结合讲,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多种形式,让广大群众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让党的好声音、好政策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21125150907.jpg

发挥好作用,打造“实践课堂”。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办人民满意公交”相结合,做客《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就全市公交出行方面的问题与市民进行交流互动,聚焦群众乘客“急难愁盼”问题,制定“问题、需求、服务”三张清单,实行问题销号制,积极破解“问题瓶颈”,以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阜阳公交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