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阅读次数:6331 作者: 丁保林 信息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11-29 14:53
[字体:  ]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局党组成员、总畜牧师、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读书班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振华作开班动员讲话。

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大家利用三天时间,潜心学习、深刻感悟、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局领导和部分局属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和单位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朱振华在讲话中要求,市农业农村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农业农村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