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统计局召开“百名科长”考评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9831 作者: 赵得志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12-01 15:22
[字体:  ]

11月30日,市统计局召开“百名科长”考评工作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飞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刘飞指出,科长是全局各项工作开展的中坚力量,代表的是全局的形象,“百名科长”考评是要把参评科长考好,把具体工作搞好,把全局形象树好。全局要深刻认识到“百名科长”考评的重要意义,认真对照考核办法,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制定行事历,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以此次“百名科长”考评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市“一改两为”部署要求,切实抓好“百名科长”考评活动、提高统计服务管理水平;二要提升工作效率。各参评科室要增强斗争精神,加强学习,提高干部履职能力,确保各项工作效率提上来;三要明确分工,全局要共同努力,全力支持配合参评科室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学习了《2022年度市直机关单位“百名科长”考评暂行办法》、《2022年度阜阳市统计局“百名科长”考评实施方案》,对下一步全局“百名科长”考评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