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检察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社科名家宣讲报告会

阅读次数:7306 作者: 许彬可 信息来源: 市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12-01 15:23
[字体:  ]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检察干警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根据中央、省委、市委要求,11月30日,市检察院召开“思想传下去 精神提上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社科名家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高文军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主题宣讲。

报告会上,高文军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党和国家事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应对风险挑战、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内容,为全体检察干警带来了一场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的专题宣讲。宣讲结合阜阳5年来经济发展实际,既有数字解读,又有图像分析,既有历史解读,也有理论深度,宣讲内容丰富、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对于帮助检察干警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通过专题报告,市院全体检察干警受益匪浅,感受颇深,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高部长的报告解读精准、内容详实、语言生动,为广大检察干警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思路及方法,下一步会继续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担起党和人民赋予检察机关的更重责任,立足检察职能,对标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更高要求,以更优履职效果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努力为推动新时代新征程阜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