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8730 作者: 王玲玲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12-06 11:28
[字体:  ]

12月5日上午,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IMG_1995.JPG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六届四次全会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要深刻领会,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工委工作职责结合起来。临近年末,各部室要认真总结回顾全年工作,查漏补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持续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