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公管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暨百名科长考评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11505 作者: 陈娜 信息来源: 市公管局 发布时间:2022-12-05 16:38
[字体:  ]

12月2日上午,市公管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暨百名科长考评动员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辉主持会议,局机关及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度市直机关单位“百名科长”考评暂行办法》,宣读了《2022年度市公管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暨百名科长考评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要求,四个“围绕”细化工作任务,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下一步工作具体举措。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作风效能建设暨百名科长考评活动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投入到工作当中;二要坚决落实责任,加强日常管理,把开展机关效能建设和百名科长考评作为持续提升服务效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全面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三要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召开会议、印发学习实施方案、开展暗访督导不断强化活动的重要性,逐步形成纪律严、作风实、效率高、服务优的良好工作氛围;四要切实优化服务,通过对标先进,认真自查自改,针对问题多发、易发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岗位紧盯不放,督促整改,力争以此次百名科长考评为契机,改作风,优环境,切实提高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