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廉政谈话会议

阅读次数:6194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12-09 16:51
[字体:  ]

12月6日,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廉政谈话会议。会议对社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李永亮主持会议,市社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及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结合2022年度企业内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锻造干净担当的供销队伍。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用党的自我革命锤炼党性、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作风、用党的纪律约束自己,以上率下,持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为推动全市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