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第4期读书交流会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走好赶考之路” 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10695 信息来源: 市纪委 发布时间:2022-12-19 10:12
[字体:  ]

306A7542.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12月16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第4期读书交流会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赶考之路”主题党日活动,教育激励机关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芮磊参加座谈并讲话。

参加人员首先观看了纪录片《东北抗联精神》。该片反映了党领导下的东北抗日联军14年抗击日寇入侵的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悲壮历史,铸就了以“勇赴国难、自觉担当、顽强苦斗、舍生取义、团结御侮”为主要内涵的东北抗联精神。大家被东北抗联将士的崇高精神风貌和高尚思想品格深深触动,思想灵魂受到了深刻洗礼。随后,机关各支部党员代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发言,分享学习体会,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要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务必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光荣历史,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在历练中优化工作作风,务必做到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团结协作、厉行节约;要在工作中提升能力本领,务必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斗争精神作为鲜明的政治品格,强化敢于斗争的态度,增强斗争本领,提高斗争水平,坚决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