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李涛赴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征求工委民主生活会意见

阅读次数:7669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3-01-12 10:56
[字体:  ]

为深入了解市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广泛听取基层党员干部意见建议,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市直机关工委委员会民主生活会,1月11日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涛赴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征求工委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

111MG_2146.JPG

李涛一行先后观看了环境保护宣传片,参观了国家空气质量监测站点,体验了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对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坚决守护阜阳蓝天绿水的工作精神表示肯定。

IMG_2167.JPG

随后,李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张静介绍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与会党员代表对市直机关工委委员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

李涛指出,与会的党员代表本着对工委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不仅对开好工委民主生活会,而且对工委下一步工作有很大帮助。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工委将认真梳理汇总,充分吸纳到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中去,转化吸收到工委以后的工作部署中去。

李涛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机关党建工作大有作为、大有可为的一年。市监测中心党支部要在加强政治机关意识教育上下功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对党忠诚教育,不断突出党组织政治功能,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上下功夫,以抓好党支部建设为重点,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建强基层堡垒。在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上下功夫,有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生态环境保护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中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