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7697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3-01-12 17:30
[字体:  ]

受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涛委托,2023年1月12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智宏主持召开工委委员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工委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

IMG_2324.JPG

座谈会上,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机关党委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党支部书记等8名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直抒己见,就加强党务干部培训、加强工作交流、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谈想法、提意见、说建议。

刘智宏边听边记,不时就具体问题与参会人员交流讨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实事求是,将虚心接受、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到工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中去,切实抓好整改完善,使之转化为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措施,希望新的一年市直党务干部与市直机关工委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持续贡献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