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检察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联席会议

阅读次数:9917 作者: 许彬可 信息来源: 市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3-01-17 10:04
[字体:  ]

为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工作,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切实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日,市检察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联席会议,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员列席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黄鑫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重要内容精神、最高检、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文件精神及有关典型案例通报文件精神,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警示教育片《醉·醒》。三个部门汇报了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情况。

会议对2022年市院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行“一岗双责”的“三个自觉”;二要增强责任心,切实把教育管理党员干部工作抓紧;三要落实好严的主基调,切实把纪律作风抓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党的二十大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认识把握“两个永远在路上”,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不断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