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风清气正 廉洁过节”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8069 信息来源: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13 10:10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部署要求,1月9日上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风清气正 廉洁过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局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近期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局党组书记、局长童坤与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童坤强调,开展“风清气正 廉洁过节”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警示教育,更是一次思想心灵洗礼。局全体党员干部节日期间一定要自觉做到“三个表率”:一要自觉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坚守纪律底线,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有关要求,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不断净化“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二要自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常怀律己之心,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做到清醒忧患、警钟长鸣、自重自省。三要自觉做培育良好家风的表率。坚持以身作则,保持节俭,带头培育良好家风,始终做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