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政协机关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阅读次数:8896 作者: 刘夏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发布时间:2023-01-18 10:11
[字体:  ]

1月16日,阜阳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房继红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纪委二次全会公报及市纪委相关通报、通知精神。

房继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坚定不移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

房继红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坚持以案示警,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省、市实施细则,坚决抵制酒驾醉驾行为,推动“守纪律、讲规矩”入脑如心、成为常态;坚持落细落小,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求,不断加强党规党纪和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机关氛围。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醉·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