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以优良作风推动效能提升 以精彩开局带动全年出彩

阅读次数:6837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3-01-28 18:11
[字体:  ]

为使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收心归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启兔年新征程,1月28日上午,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之后,市直机关工委立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大会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强化作风转变、勇于担当作为,为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大动力。工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4d58b3095812d962.jpg.jpg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注的大事,作风反映党风、牵涉民生。省委连续两年将“新春第一会”主题聚焦作风效能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作风效能建设的重要性,一以贯之做到对标对表、有求必应、真心真情、求真抓实、知敬畏守底线,踔厉奋发提升贯彻落实的效能、为民办实事的效能、为企优环境的效能、经济发展的效能、作风建设的效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抢抓先机,快人一步,力争新年首季取得“开门红”。要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抓好机关党建考核、2022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等工作,全力夯实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根基。要实干笃干,抓实抓细,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认真对照市委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部署要求,紧密结合阜阳机关党建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任务措施,有力有序推进学习型机关创建、党建品牌选树,提升机关党建促进发展的效能。要清正廉洁,坚守底线,在自我革命中锤炼严实作风。要永葆政治机关本色,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改进工作作风中走在前、做表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