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纪委监委举办“迎新春送春‘廉’”活动

阅读次数:8991 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1-20 15:34
[字体:  ]

瑞虎辞旧岁,玉免迎新春。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廉洁文明、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举办“迎新春送春‘廉’”活动,组织单位书法爱好者书写廉政春联,为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委机关各单位、市委巡察机构、市直派驻(出)机构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9181146.jpg

在活动开始,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芮磊致辞,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向全体同志表达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指出此次活动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风清气正迎佳节”为主题,主要目的是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节日期间廉洁自律要求,通过写“春廉”送祝福形式,大力营造崇廉向善的机关文化,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感受传统节日文化的丰富内涵,领略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涵养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促进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当好清正廉洁的模范,争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切实让廉洁文化“兴”起来、让传统文化“热”起来、让战友之情“亲”起来,不断增强机关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微信图片_20230119181155.jpg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气氛热烈。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行草隶篆楷彰显汉字之美,传递廉洁理念,表达新春祝福。参加活动的同志驻足欣赏、品评交流、临摹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将廉洁文化、书法艺术与传统节日相融合,寓教于乐,形式新颖,既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倡导了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又使人在欢乐轻松的节日气氛中接受廉洁教育,让年味更有内涵和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