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节前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阅读次数:7914 信息来源: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15:46
[字体:  ]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1月17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2023年春节前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暨集体廉政谈话会,督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阜阳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细则》,传达了市纪委四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和市纪委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警示教育片《醉·醒》,最后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晓伟作集体廉政谈话,进行节前廉政提醒。

孙晓伟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折不扣抓好新修订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过好“两节”有关通知要求的贯彻落实。局领导班子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切实发挥“头雁效应”,科室负责人要严管所辖、严负其责,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和不正之风。要树牢服务意识和“亲”“清”观念,避免“亲”而不“清”、“清”而不“亲”、“清”而不为等问题,切实做到不碰纪律红线、不踩法律高压线,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