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重点工程处举办形势政策暨意识形态国防教育报告会

阅读次数:5398 作者: 郭强 信息来源: 市重点工程处 发布时间:2023-01-31 16:06
[字体:  ]

1月29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2023年度春训暨全处党员教育培训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举办形势政策暨意识形态国防教育报告会,邀请市军分区政治工作部上校主任罗健强作了题为《深刻认识乌克兰危机及其影响,准确把握我国有关立场和主张》的专题报告。

报告先后从乌克兰局势演变的历史经纬及其背后的美国因素,乌克兰危机加速世界百年变局纵深演进,我国在乌克兰问题上始终站在和平一边,坚定不移做好自己的事情等四个方面,对当前乌克兰局势对我国的影响作了总体形势研判,并进行了深入对策分析,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一系列新理念新战略新部署。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全处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国家意识、国防意识、国土意识、国策意识和国民意识,一致表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定不移做好自己的事情,自觉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落实到言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