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上好新春第一课——市应急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阅读次数:5864 信息来源: 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3-01-31 16:17
[字体:  ]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2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在举办为期三天的春训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班的第一课,特邀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涛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为应急管理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上好“新春第一课”。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小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涛书记以《守正创新担使命 自我革命谱华章》为题,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及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结合阜阳实际,深入浅出、系统解读和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李涛书记的授课引发与会党员干部强烈反响和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加强应急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钱小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果更好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全面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应急抢险救援、防灾减灾救灾的各项工作,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营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