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集中学习周“新春第一课”开讲

阅读次数:5870 作者: 徐淑慧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3-01-31 16:21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党员干部创新思路,明确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进,促进新阶段城市管理事业开好局、起好步、谋新篇。春节后,全市城管执法系统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树立新形象,打造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城管队伍”为主题,开启了为期6天的集中学习周活动。

1月29日上午,市局机关集中学习周“新春第一课”开讲。市城管执法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学生主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理解修改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丰富内涵》,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负责党建工作的分管领导及具办人参加学习。

李学生结合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实际,从《中国共产党章程》基本概述、党的二十大修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议、党的二十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30个修改要点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修改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丰富内涵。

随后几天,市城管执法局集中学习周活动将围绕党的建设、意识形态、法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执法队伍建设、市容环卫和市政园林等业务知识持续开展。通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推动我市城管执法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