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市场监管局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9607 作者: 王晓燕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2-03 08:50
[字体:  ]

1月30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会议精神。局机关全体人员及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杜玉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郑栅洁书记在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要坚定不移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各级党组织要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任务、贯彻到全年工作中。二是瞄准一流。要聚焦主业主责拉高标杆,对标先进,坚持“一以贯之五做到”,实现“踔厉奋发五提升”,要明确目标,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提效能促提升。三是务求实效。要及早谋划推进工作,找准目标、找准问题、找准措施、找准机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谋划推进市场监管工作落实,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求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