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为颍州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次数:8149 信息来源: 颍州区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3-02-10 09:15
[字体:  ]

2月7日,颍州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暨机关纪委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以“守正创新担使命,自我革命谱华章”为题,为区直机关单位的党组织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涛用“五个深刻领会”解读了二十大报告,即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时代要求。

李涛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的党务干部更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业务能力和实际效果。

李涛的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真正体现了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