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太和县召开2022年度县直机关百名股长考评暨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7734 作者: 孙皖江 信息来源: 太和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3-02-10 09:17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县直机关百名股长考评和作风效能建设,2月7日上午,太和县直机关百名股长考评暨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启峰主持会议。

图片3.png

会议宣读了《关于印发〈2022年度县直机关单位“百名股长”考评暂行办法〉的通知》《关于聘请范吉永等32名同志为2022年县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特邀监督员的通知》和《关于表彰2022年度县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优秀特邀监督员的通报》,并为优秀特邀监督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开展百名股长考评和效能建设,是贯彻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的需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的有效手段。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切实解决当前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推进县直机关干部改作风、优环境、稳经济、惠民生,锻造“五型”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参评股长要充分认识开展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考评内涵,知晓考评方法步骤,切实加强自身作风和工作效能建设,积极参加考评、主动接受监督,按时完成考评目标任务。被考评单位要切实厘清主体责任,严格对标考评工作的具体要求,确保各项考评措施落实到位,用严肃的纪律问责来倒逼考评成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断提升效能,推进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实事求是、公平公正、严谨严肃”的原则,强化统筹协调、创新方式方法、严格结果运用、强化跟踪问效,切实做好作风效能建设和百名股长考评工作,不断激发县直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为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大美太和提供效能保障。

县直各单位分管作风效能建设负责人、2022年度参与考评的百名股长和县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特邀监督员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