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重点工程处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阅读次数:5902 作者: 徐扬 信息来源: 市重点工程处 发布时间:2023-02-14 10:30
[字体:  ]

2月9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特邀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涛作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干部职工,处管有关重点工程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业务骨干,处党建指导员联系非公企业党员代表近14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涛书记以“守正创新担使命,自我革命谱华章”为题,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及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报告主题鲜明、逻辑严谨、语言生动、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对于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处党组书记、处长周黎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坚持“人民至上”,加快推进公益事业等项目建设。要坚持以党建引领和服务中心大局,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勇当皖北重点工程建设排头兵,全力推进市本级重点工程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