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2023年纪检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6283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2-09 11:07
[字体:  ]

2月6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2023年纪检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锐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柳峰同志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2023年的纪检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压实政治责任。党组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主体责任,“一把手”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二要加强纪律建设。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融入日常管理监督,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把党的纪律规矩刻印在心。注重加强对年轻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三要强化监督制约。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规定和国家法律法规,推进法治林业建设,同时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积极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