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泉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7725 信息来源: 颍泉区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3-02-22 11:27
[字体:  ]

2月18日上午,颍泉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直工委书记刘阳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委第三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刘阳代表区直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刘阳带头,工委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达到了坚持真理、改进工作、增进团结、担当使命的目的。

区委第三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贴主题,准备充分,紧抓问题,剖析深入,紧扣批评,辣味较足。

会议要求,区直工委一要以更高的标准抓好政治建设。工委班子成员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二要以更严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坚持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大力弘扬“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着力引导区直基层党组织在“铸忠诚、强根基、勇担当”上下功夫,努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推进新阶段现代化颍泉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