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泉区直工委召开首届颍泉区机关党建“十佳”品牌评审会

阅读次数:7341 信息来源: 颍泉区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3-02-22 11:29
[字体:  ]

2月17日上午,颍泉区直工委召开首届颍泉区机关党建“十佳”品牌评审会。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智宏到会指导,有关专家和区直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与评审,区直16家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加此次评审的16个党组织依次汇报了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情况,介绍了各自党建品牌的内涵理念、创建措施、取得成效等,与会专家评委认真审阅党建品牌申报材料。此次评审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参评的党建品牌进行评审打分,并当场宣布了评审分数。

刘智宏强调,在下步工作中,一要立足于党建品牌,持续加大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做好学习培训,精心组织宣传阐释,深入开展理论研究,为党建品牌注入更为深厚、丰富的内涵。二要围绕党建品牌,促进机关党建提质增效。充分发挥“两微一端”等新媒体,适时组织观摩交流,推广好经验、好做法,继续巩固党建品牌的内在要求和外在影响力。引导基层党组织立足职能、职责,积极发挥作用,把品牌建设工作渗透到党建工作的各个环节,提升党建品牌的高原效应。三要释放党建品牌效应,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党建品牌创建为新的起点,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体系,为颍泉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的红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