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考核培训会

阅读次数:6713 作者: 张旭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3-02-24 16:35
[字体:  ]

2月23日,市直工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考核培训会。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出席会议并对考核工作提出要求。各考核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会议传达了2022年度市直基层党建考核分工方案,解读了考核评分细则,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

IMG_3787.JPG

李涛对基层党建考核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开展党建年度考核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市委年度综合考核要求、落实市直机关党建年度工作要点的具体举措。二要明确考核内容,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对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把握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内容,对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开展一次全面细致的考评,同时将意识形态工作专项考核和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考核纳入本次考核的内容。三要严格考核标准,根据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和党建考核评分细则,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一把尺子量到底,发挥党建督查指导的指挥棒作用,真正做到激励先进、督促后进的目的。四要严守考核纪律,考核过程中要严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廉洁纪律,确保考核工作公平公正。

本次党建年度考核将于2月27日开始,市直工委抽调34名党务干部组成10个考核组对基层党组织开展考核。考核结果计入全市年度综合考核分值,并评选出年度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年度市直创建学习型机关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