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人社局开展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交流研讨

阅读次数:11940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2-28 15:30
[字体:  ]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更好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提高我市人社系统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2月20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桂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3年2月20日 市人社局开展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交流研讨.jpg

会上,市企业中心主任苏金麒、市失业中心主任王虎、局养老保险科科长乔保伟三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用心用情办实事,创新举措优环境,以优良作风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作出人社部门新的更大贡献。

桂超指出,市人社局通过持续开展人社行风建设三年行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跑出了人社服务“加速度”,人社服务质效显著提升。过去一年,市人社局先后被人社部授予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优秀单位。

桂超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工作部署,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坚持“一以贯之五做到”,实现“踔厉奋发五提升”,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全面提升人社工作效能。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阜阳技师学院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