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应急局举办“学习二十大 书香润初心”妇女节读书会

阅读次数:6620 作者: 李玮玮 信息来源: 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3-03-10 15:44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心入脑,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书香润初心”主题读书活动。单位全体女职工相聚一堂,交流思想,畅谈读书心得,展现女职工的美好风采。

读书会上,大家选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进行集体学习,分享交流学习心得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单位实际和自身岗位,以“三个务必”为出发点,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决心。在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环节,既有对习近平总书记根植人民、追寻真理成长历程的无限敬仰,又有细说经典后对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的深刻思考和加强改进工作的实际探寻,大家以饱含深情、激情高亢的研学感悟将真学深学、学精学实的优良学风展现得淋漓尽致。大家沉浸书香、同醉经典,读书会气氛热烈、掌声阵阵。读书会还为几位表现优异的女职工分别颁发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读书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更加坚定信念、奋发有为,积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际行动中去,为应急管理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