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度作风效能建设暨创建学习型机关动员会

阅读次数:11173 作者: 刘颂伟 信息来源: 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3-12 15:48
[字体:  ]

3月8日,市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度作风效能建设暨创建学习型机关动员会,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显明主持召开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学习《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细则》《市直单位作风效能建设第四次督查情况的通报》等文件通报。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政治优势,在统战各领域广泛宣传党的政治主张,当好党的创新理论的积极宣讲者和用党的意识形态引导社会思潮的可靠排头兵。要深刻认识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会议要求,要以一马当先的闯劲,抓好思想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从思想上“破冰”,来一场深刻的思想上的自我革命。要以一以贯之的韧劲,提升作风效能,充分发扬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把推进作风效能建设作为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中心大局能力的重要抓手,对标对表找差距,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以一往无前的拼劲,坚持学干并重,通过持续开展“比本领比服务比实绩”活动,实现党员干部能力本领大提升、工作作风大转变,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贡献统战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