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商务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用新思想 展现新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阅读次数:7154 作者: 辛青春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3-13 15:49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9日,市商务局举行“学用新思想 展现新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局机关、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观赛。

28959352.jpg

来自市县区商务部门的12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抒发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拥护信赖、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爱戴,用一段段真情实感和掷地有声的誓言,描绘了一幅广大商务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征程中主动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创佳绩的壮美画卷。演讲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增强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思想自觉,增强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行动自觉,坚定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商务发展的实际行动,聚焦扩消费、强外贸、稳外资、建平台、优服务等着力点,力求实效,力争上游,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做出商务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